不支持Flash

白龙王到港密会英皇老板 杨受成趁机救阿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7:46  新浪娱乐
白龙王到港密会英皇老板杨受成趁机救阿娇(图)

阿娇因不雅照片风波虽然烦,但毋须找白龙王打救

  新浪娱乐讯 昨日(2月26日)有报道指泰国白龙王到港密会英皇老板杨受成,杨受成趁机向白龙王求救,以解决旗下艺人谢霆锋(白龙王到港密会英皇老板杨受成趁机救阿娇(图) 听歌)钟欣桐(听歌 blog)卷入不雅照片风波的方法。

  但据杨受成身边人透露,每年白龙王待诞辰(即正月十五)过后,都会来港休息顺道和杨受成见面,而每次访港,都是由杨受成作东负责接待,这可算是白龙王和杨受成每年一度的聚会,而并非报道中所言。又据悉白龙王有感每年诞辰,都有大批信众前往参拜,故白龙王才叫杨受成不必飞往泰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