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作家称被陈冠希邀开房间 庆幸自己没有太天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8:26  中国新闻网

女作家称被陈冠希邀开房间庆幸自己没有太天真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网上艺人不雅照片的艺人陈冠希在香港召开记者会,承认曾拍摄过大部分最近流传的私人相片,这批相片曾被人偷去并恶意上载到互联网。他并表示,将会先尽心尽力去履行手头上已承诺的工作,之后会退出娱乐圈。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7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21岁的新加坡博客女作家Dawn Yang,日前在《Star Blog》网站上自爆陈冠希曾邀她到香港“开房间”,还庆幸自己没有“太傻、太天真”,否则下场就是“出现在那1300张热门照片里”。她表示早知陈冠希癖好此道(拍私密照),所以风波爆发后,她一点也不意外。

  她还在文章中贴出一段网上对话记录,发言者代称都以*号代替,她暗示陈冠希曾在网上约她:“我们可以开一间不错的套房…然后没日没夜地一起疯狂!”陈冠希还找她一起拍照,但她担心外流,陈冠希回答:“没有人会看到…因为我也在(照片)里面!”

  她最后告诫所有女孩子,不要轻易答应男生拍私密照,因为事发后社会总是让女方承担污名,“不要搞到像陈文媛(BoBo)那样连婚都没得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