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童年曾寄人篱下 好友透露秋官带外遇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8:3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沈殿霞童年曾寄人篱下好友透露秋官带外遇回家

沈殿霞生前照片(资料图片)

  沈殿霞的昔日同学、好友透露“开心果(听歌)”背后的心酸泪水

  虽然沈殿霞爽朗的笑声是留给娱乐圈最大的“遗产”,但再乐观的人也难免有不为人知的痛苦。记者日前走进了肥肥在上海市三女中的同学、好友李葵南的家。翻开那本早已泛黄的相册,李葵南的眼眶有些湿润,因为照片勾起的回忆中,竟大多是这个“开心果”对她悄悄流过的心酸泪水。

  童年曾经寄人篱下

  肥肥在移居中国香港之前,在上海生活了11年。很少人知道,那段童年岁月是一段寄人篱下的日子。李葵南是肥肥在市三女中初一(2)班的同学,她说:“当时市三女中是上海有名的贵族学校,每个年级有10个班,前5个班级的学生都是家里背景很好的,我和肥肥在初一(2)班。”李葵南是班干部,而成绩不太理想的肥肥是她的辅导对象。

  记者问李葵南有没有去肥肥家里玩过,李葵南的回答透着些许忧伤:“肥肥当时住在愚园路1032弄的岐山村,好像是15号三楼,但因为她是寄养在姑妈家的,她当然也不方便请我们去玩。”李葵南透露,当时非常“有名”的一件事情就是和肥肥被同班同学周采茨嘲笑鞋尖穿出了洞,脚趾头都露出来了,可想而知,当时肥肥生活很节俭。

  李葵南透露,其实就算移居香港之后成名立业了,肥肥的压力还是很大,养家重担全都落在她一个人的身上。”而且她自己的开销又大,李葵南说,肥肥有一次来上海时跟她说,自己有一个御用造型师和管家,一个月要固定支付十几万。

  秋官把外遇带回家

  最令李葵南难忘的是肥肥对郑少秋(听歌)的痴情,她向记者透露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细节。李葵南告诉记者,当初若不是郑少秋承诺,只要肥肥生孩子就与她结婚的话,肥肥也不会冒着危险做高龄产妇。“肥肥当时就和我说,娱乐圈的男人有一点‘拈花惹草’很正常,这些也都在她预料之中。只是没想到郑少秋竟然把外遇带到他和肥肥同居的房子里。”

  肥肥对李葵南说起当时的情节时仍悔恨交加:“他们在我面前卿卿我我,你说这叫我怎么忍受?”后来实在无法接受,肥肥主动提出分手,结束了与郑少秋这段14年的感情。李葵南透露,其实早在肥肥要与郑少秋在一起之前,好朋友就都劝她不要,但她因为太爱了,还是一意孤行,没想到受到这么大的伤害。

  不过,分开后,肥肥心里的爱却从未消失过。李葵南透露了一件从没人知道的事情,与郑少秋分开后,女儿欣宜(blog)(沈殿霞童年曾寄人篱下好友透露秋官带外遇回家 听歌 blog)还是偶尔会和爸爸一起吃饭,有一次郑少秋竟然把肥肥也接去,一家三口一起吃了一顿饭,李葵南说:“你知道吗?殿霞和我说,那是她最快乐的一天。”

  这么多年来,其实也有人向肥肥示爱过,但她都没有接受,李葵南告诉记者,肥肥面对追求者更多的只有叹息和疑虑,肥肥说:“我真的不知道,他们看重我什么,是图我的名还是利?”而除了这个原因,仍然无法放下对郑少秋的爱、无法忘记这个伤害了她一辈子的人,这才是肥肥至死仍单身的真正原因。 (据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