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再录口供5小时 八保镖护航本周回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9:18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再录口供5小时八保镖护航本周回美(图)
陈冠希昨午2时许快速闪身步上保母车离开酒店,前往警察总部协助调查

  中新网2月27日电 陈冠希(陈冠希再录口供5小时八保镖护航本周回美(图) 听歌)昨午2时许再由四季酒店出发到湾仔警察总部协助调查艳照事件。据香港媒体报道,十多名酒店保安在酒店停车场维持秩序,陈冠希快速步上保母车离开,八名保镖则乘坐两辆房车为他护航。

  在警察总部逗留近五小时后,陈冠希晚上8时许便乘车返回酒店。这是陈冠希第四次到警察总部协助调查。据悉,陈冠希计划本周后期返回美国。

  保安局局长李少光昨出席扑灭罪行委员会会议后表示,政府非常重视艺人艳照案,不只是因为有人把照片上载到互联网,更深层的问题是某一些人的私隐被严重强暴。

  他表示明白部份香港市民对警察的执法有意见,但他看不到警察有任何程序出错。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副主席涂谨申表示,单单是案中首名被捕人士钟亦天事件,足以暴露警方的错处,铁证如山。

  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公署昨再发声明称,公署正建议当局修例,考虑将未得资料使用者同意下取得、披露个人资料列为罪行,施以罚款,但法例中会加入适当的豁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