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连续五天警部录口供 存储不雅照逾万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9:30  人民网

  人民网娱乐讯 陈冠希(陈冠希连续五天警部录口供存储不雅照逾万张 听歌)欲照事件在主角出面数日后依然余波荡漾,外传警方发现陈冠希的欲照超过1万张,还有其它女艺人、模特儿卷入,但陈冠希仍在昨天连续第5天到警察总部录口供,以证人身分协助调查。涉及欲照事件的女星张柏芝(陈冠希连续五天警部录口供存储不雅照逾万张 听歌)夫婿谢霆锋(陈冠希连续五天警部录口供存储不雅照逾万张 听歌)昨天凌晨从北京飞回香港时,则再度强调两人感情非常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在上周四返回香港出面认错后,警方一方面安排陈冠希录口供,一方面由计算机鉴识人员鉴识他在寓所内交出的计算机相关数据。在连日调查陈冠希提供的多部计算机、记忆卡与光盘相关档案后,竟发现除了警方先前公布的涉及7位女性、1300张欲照外,还有数以万计的女子照片,其中部分是派对、宴会等场合之类的生活合照,其余均为亲密的床笫照片,出现画面中的还不乏女艺人、模特儿与外籍少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