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葬礼众人送花 墓园员工态度差遭投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9:54  新浪娱乐
沈殿霞葬礼众人送花墓园员工态度差遭投诉(图)

2008年2月25日,温哥华,一女子致电花店,要为沈殿霞订购花牌。工人送花到沈家。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27日,温哥华,由于不少亲友都渴望赶到温哥华送别肥姐,故此已有人向当地花店预订鲜花。

  据列治文百家店的锦艺兰花东主Kelly Wan透露,前日(2月25日)早上有一位女子致电花店,要为沈殿霞订购花牌。Kelly称,这名顾客自称是肥肥的朋友,但没有指定要何种花,全部由花店代为选择。Kelly选择了粉红百合,素雅又不失大体,价格在100加币左右,缎带上写有“亲爱的沈殿霞女士安息”的字样。

  Kelly表示该花牌会在26日下午3点左右送到科士兰墓园,但工作人员这次态度却有别于以往。由于要向墓园询问具体的送花地点,Kelly向墓园致电询问详情时,墓园工作人员的态度十分不好,还说不保证肥姐的家人能收到花。 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