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现身香港机场 沉默摇头示意不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05  新浪娱乐
谢霆锋现身香港机场沉默摇头示意不离婚(图)

谢霆锋由北京返港,摇头否认会离婚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谢霆锋现身香港机场沉默摇头示意不离婚(图) 听歌)前晚(2月25日晚)与Twins(谢霆锋现身香港机场沉默摇头示意不离婚(图) 听歌)出席完内地活动后即火速返港,于凌晨近1时在4位助手及工作人员陪同下步出香港机场禁区。在场20名记者随即蜂拥而上争相采访。被问到是否在四季酒店与陈冠希(谢霆锋现身香港机场沉默摇头示意不离婚(图) 听歌)碰过面?霆锋无奈地说:“没有,什么事呀!你们是否找骂呀?香港刚刚才失去了肥姐,你们还要问这些不光荣的事。”

  调虎离山保护阿娇(blog)

  被问到与太太张柏芝(谢霆锋现身香港机场沉默摇头示意不离婚(图) 听歌)的感情是否有变?霆锋仍然笑着摇摇头说:“没有,感情非常好。”问到是否赶回家陪老婆?他笑着点头回应。问到是否会与栢芝离婚时?他则摇头示意不会。追问裸照事件会否影响与柏芝的工作?霆锋坦言:“没有影响,她在带孩子。(我们是指正常工作?)带孩子就是好正常的工作啰!(有否影响到赚钱的工作?)没影响。(母亲狄波拉心情如何?)肥姐刚离世,她心情当然不好啦!”

  霆锋驱车回中半山马己仙峡道55号的豪宅“爱都大厦”新居,用行动澄清没有入住四季酒店。

  另外,与霆锋同机返港的Twins趁霆锋被传媒追访之际,轻易离开香港机场回家。 (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