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黛林否认是郭富城女友 担心30岁嫁不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20  新浪娱乐
熊黛林否认是郭富城女友担心30岁嫁不了(图)

熊黛林在“皮草之夜2008”中担任模特儿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前晚(2月25日晚)在“皮草之夜2008”中担任模特儿。她所演绎的其中一套白色皮草时,大会播放了结婚进行曲作背景音乐,问熊黛林当时有何感受?她笑道:“没什么特别的,我在想那件衣服很漂亮,手中拿的洋娃娃很可爱。”

  提到早前郭富城(听歌)被记者追问熊黛林想在30岁结婚时,他以:“Are you ready(你准备好了吗)?”作回应,熊黛林则说:“他是对你们说的,不是对我说。再这样问下去我会嫁不出的,不要再问,就像我来香港是为了嫁人的,事实上我是为了工作,不是嫁人。(不说他可以说什么?)很热,我要回去!”

  对于郭富城指欢迎绯闻女友到后台探班?熊黛林反问记者:“在说我吗?(你是正牌女友,不是绯闻?)谁说我是正牌?(那你有否后台?)没有。(想不想入后台)不想,我是观众,像普通的Fans那样看,不想阻碍他工作。”

  琦琦屡遇狂迷

  熊黛林在拍照时,有一位说国语的男士冲上前举起胜利手势合照,即被保安驱赶,事后问她有没有被占便宜?熊黛林说:“我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如何保护自己?)不跟陌生人接触,合照时有礼貌地站直。(不用护胸?)我那么高大!有谁敢‘欺负’我?”

  琦琦则以打头阵姿态走秀及带领一众模特儿谢幕,很有台型。对于日前薛凯琪(听歌)遇袭之事,琦琦回应:“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自己的,有时Fans也会失控,我试过在沈阳被骑摩托车的Fans追车;在新疆陪丈夫(任达华)拍剧时,也有Fans于半夜三点叩门,送上哈蜜瓜给我们吃。”

  问琦琦在后台准备时可有特别经历?她说:“有个帮我换衫的女士在出场突然捉紧我的手,要求与她合照后才出场;也有男士在后台的高空,隔着玻璃偷看我们更衣,于是我们迅速跑到有盖的地方躲避,那实在是种疯狂行为。”(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