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萧亚轩悬红索证据 望反证绝无不雅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31  信息时报
蔡依林萧亚轩悬红索证据望反证绝无不雅照(图)

蔡依林与陈冠希曾经传出绯闻

蔡依林萧亚轩悬红索证据望反证绝无不雅照(图)

蔡依林昨天发表声明

蔡依林萧亚轩悬红索证据望反证绝无不雅照(图)

萧亚轩与陈冠希曾经合作

蔡依林萧亚轩悬红索证据望反证绝无不雅照(图)

萧亚轩昨日也发表了声明

  近日牵涉入“艳照门”事件的两位台湾艺人蔡依林(蔡依林萧亚轩悬红索证据望反证绝无不雅照(图) 听歌 blog)萧亚轩(蔡依林萧亚轩悬红索证据望反证绝无不雅照(图) 听歌 blog)昨日下午都不约而同地发表声明澄清自己与事件没有关联,并且两人都开出一亿新台币(约2500万人民币)的高额“悬红”力证自己与事件无关。两人声明之中最大的不同就是,若然有不雅照片存在的话,蔡依林方面愿意支付一亿元新台币给提供证据的人,萧亚轩方面则会捐一亿新台币给公益慈善团体,并赔偿广告商签约合约价100倍的赔偿金。

  由于近日香港媒体披露,随着香港警方的深入调查,以及陈冠希(蔡依林萧亚轩悬红索证据望反证绝无不雅照(图) 听歌)的积极配合,“艳照门”案件再有新发展,由陈冠希交出的多部电脑、记忆卡以及用作备份的光盘经鉴定发现,除涉案艳照外,仍有数以万计的“女子艳照库”。据报道牵涉入“艳照门”事件的再增加5人,其中包括台湾女星、香港女星和一名模特儿,而台湾女星的矛头直指曾与陈冠希传绯闻的蔡依林与萧亚轩。虽然两位女艺人的经纪人都在近日分别出来澄清,其中,蔡依林的经纪人蒋承缙更呼吁警方干脆公布名字,免得他们这些清白的人遭受怀疑,而萧亚轩的经纪人陈香君也表示,他们一点都不担心,因为萧亚轩与陈冠希没交往过,也没有拍过。

  不过事件就越演越烈,据闻网上还有疑似蔡依林的不雅照流传,因此蔡依林与萧亚轩分别发表声明强调与事件无关。其中,蔡依林在声明中首先表示,原本经纪人公司以及蔡依林深信这些谬误的谣言会自行平息,但层出不穷的谣言已经对蔡依林以及家人和支持者造成伤害,因此经纪人公司与蔡依林本人严正声明,绝无牵涉陈冠希不雅照片事件,而网络流传的鱼目混珠的照片也与蔡依林没有关联,为了向广大支持蔡依林的朋友有所交代,如有确实证据并经法院判决确定属实,经纪人公司愿意拿出一亿元新台币给提供确实证据的人。

  至于萧亚轩方面就强调,萧亚轩从未与陈冠希交往过,如任何人可以提出该二人间之不雅照片,并经司法机关认定真实无误者,该公司愿捐给公益慈善团体新台币一亿元;同时,萧亚轩今年演艺工作满档,为示对唱片公司和广告商的负责态度,如有查证属实的不雅照片存在,经纪人公司愿即对签约单位给付合约价金100倍之赔偿金。

  时报记者 叶毅

  蔡依林:

  早在2004年,陈冠希和蔡依林在约旦拍摄汽水广告时传出绯闻,当时有人表示陈冠希向女方大献殷勤,令周杰伦(蔡依林萧亚轩悬红索证据望反证绝无不雅照(图) 听歌)看得眼冒火光,后来蔡依林还邀请陈冠希做自己MV的男主角,其中还有一段非常亲昵的情节,两人再次传出绯闻。

  萧亚轩:

  2001年,陈冠希被香港某周刊曝出与萧亚轩的一张亲密照,自此传出绯闻。随后,萧亚轩专心演艺事业发展,二人很少联系,绯闻不了了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