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暗指陈冠希令香港蒙羞 与张柏芝关系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35  新浪娱乐
谢霆锋暗指陈冠希令香港蒙羞与张柏芝关系良好

谢霆锋力证与太太关系良好

谢霆锋暗指陈冠希令香港蒙羞与张柏芝关系良好

陈冠希昨日离开酒店时似要逃避传媒镜头

  新浪娱乐讯 艺人不雅照风暴并未吹散张柏芝与谢霆锋(谢霆锋暗指陈冠希令香港蒙羞与张柏芝关系良好 听歌)之间的感情,相反,前日于事件后首度现身的霆锋,除力撑夫妻关系良好,更表示晚晚陪老婆;提及陈冠希(谢霆锋暗指陈冠希令香港蒙羞与张柏芝关系良好 听歌)时,霆锋便说,“你还问这些令香港不光荣的事情”,另外,事件女受害人之一的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其唱片在内地销情暂欠佳,似乎未能走出暴风眼。

  谢霆锋与Twins(谢霆锋暗指陈冠希令香港蒙羞与张柏芝关系良好 听歌)等人前日去北京出席运动服品牌宣传活动后,当晚返港,航机昨日凌晨零时四十分抵达本港机场,霆锋在四名工作人员陪同下步出大堂,即被现场二十多名记者包围,加上不少路人围观拍照,场面颇混乱,期间霆锋满面笑容向途人挥手,至于尾随霆锋出闸的Twins则疾步上车离开。

  称晚晚陪柏芝

  霆锋被追问与太太张柏芝感情有变一事,他说:“我同我太太感情非常好,多谢关心。”记者再问他是否曾在酒店见到陈冠希?霆锋即反问“酒店?(四季酒店?)”记者直接问他:“有报道指你遇到陈冠希?”霆锋回应说:“你说你是不是胡闹呀!肥姐刚离开,你还问这个香港不光荣的事情。”

  当被追问是否赶回家陪老婆时,霆锋即笑着点头说:“每晚都是。”再问事件有否影响他与张柏芝的工作?霆锋只不停摇头,记者再追问张柏芝工作情况时,他则说:“没影响,带孩子咯!没影响。”至于母亲狄波拉的心情,霆锋坦言,由于肥姐刚过身,拉姑心情当然不好。他之后登上七人车,有记者追问他离婚一事,他便不停摇头,其助手代为挡驾:“不说了!”霆锋随后即由司机接载直返花园道寓所。

  艺人唱片销路受影响

  事件另一受害人阿娇虽已复工,但内地传媒引述广州的正版音像店指,Twins的唱片在广州销路欠佳。记者昨到天河正佳广场“天天音像”等多间音像店,店铺负责人叶先生指,Twins唱片一向很受附近中小学的学生欢迎,如专辑《桐话妍语》,未爆出不雅照事件前销量颇佳,一度“雄霸”销售榜首。

  广东音像城市场部一负责人称,近期不仅Twins的唱片受影响,受欲照事件影响的其他艺人,甚至是疑似与事件有关艺人的唱片均不太好卖。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珠江电影制片厂编导祁海表示,中小学生追星应由家长和老师进行正确的引导,趋利避害,杜绝盲目追星,以免受负面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