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首度回应照片事件:我和柏芝都很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46  信息时报
谢霆锋首度回应照片事件:我和柏芝都很好(图)

谢霆锋当晚情绪高昂,不时与现场歌迷互动,似乎未受“艳照门”事件影响

谢霆锋首度回应照片事件:我和柏芝都很好(图)

Twins陪伴谢霆锋与蔡依林、潘玮柏等艺人一起亮相

谢霆锋首度回应照片事件:我和柏芝都很好(图)

阿娇当晚低调站台

  谢霆锋(谢霆锋首度回应照片事件:我和柏芝都很好(图) 听歌)25日在北京出席代言活动与Twins(谢霆锋首度回应照片事件:我和柏芝都很好(图) 听歌)同时亮相。据香港媒体报道,自“艳照门”发生后,谢霆锋与太太张柏芝(谢霆锋首度回应照片事件:我和柏芝都很好(图) 听歌)的关系即趋恶化,先后传出怒摔婚戒以及现身机场时婚戒在左手消失的消息,谢霆锋前日在北京以粤语回应:“我们两个都很好,多谢大家关心!”

  阿娇(blog)微笑面对感谢支持

  以身体不适为由的阿娇,近日连续缺席在香港的活动,而25日在北京代言活动,阿娇全程都面带微笑为品牌站台,并深深鞠躬,特别感谢在如此时刻获得广告商和歌迷的大力支持。

  身着清新运动装的Twins陪伴在谢霆锋左右一同亮相,随后还一同献唱歌曲《莫斯科没有眼泪》,面对台下近3000人,阿娇与阿Sa在台上相望演唱,并不时走近歌迷。

  谢霆锋情绪高昂魅力依旧

  首度亮相的谢霆锋成为当日活动焦点,在活动现场,谢霆锋都情绪高昂,似乎未受“艳照门”事件影响,谢霆锋在台上表示,自己与该品牌已经合作十年,就好像一家人,期待自己还能够始终站在这个舞台上,并深深鞠躬致谢。随后献唱了歌曲《谢谢你的爱》,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甚至有女歌迷冲到台上,拥入谢霆锋的怀中,场面一度失控。

  虽然此番英皇也如临大敌一般,称拒绝一切访问,而前日面对诸多媒体的围追堵截,谢霆锋以粤语回应:“我们两个都很好,多谢大家关心!”据悉,谢霆锋已于昨日凌晨返回香港,并透露张柏芝近日正忙于照顾孩子,对于有指他与陈冠希(谢霆锋首度回应照片事件:我和柏芝都很好(图) 听歌)于四季酒店碰头并斗殴,谢霆锋予以否认,并将“艳照”形容为“不是什么光荣的事。”

  时报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