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雅照波及台湾 蔡依林萧亚轩声明悬赏力证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1:08  竞报
不雅照波及台湾蔡依林萧亚轩声明悬赏力证清白

蔡依林

  竞报讯 (记者丁博) 由于香港娱乐圈近日的不雅照片事件已经开始涉及到台湾娱乐圈,很多台湾女艺人也开始站出来为其正名。近日,蔡依林(不雅照波及台湾蔡依林萧亚轩声明悬赏力证清白 听歌 blog)萧亚轩(不雅照波及台湾蔡依林萧亚轩声明悬赏力证清白 听歌 blog)分别发出声明。

  蔡依林表示,自己绝对没有涉及到这次事件当中。近来针对自己的一些传言均非事实。蔡依林的公司也开出了一亿新台币的悬赏,如果有任何人能够拿出被法院认可的证据,证明蔡依林与这次事件有关,将会得到这笔悬赏。

  萧亚轩的公司也开出了一亿新台币的价码,不过这笔悬赏不是给个人,而是捐给慈善机构。萧亚轩表示从未与事件的主角有过交往,如任何人可以提出该二人间之不雅照片,并经司法机关认定真实无误,公司愿捐给公益慈善团体新台币一亿元。除了捐出一亿新台币外,萧亚轩方面还表示如果能够证明萧亚轩和这件事有关,会向其代言的厂商支付相当于代言费100倍的赔偿。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