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萧亚轩同天发声明与艳照门事件划清界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1:11  上海青年报

  虽然“艳照门”因为陈冠希(蔡依林萧亚轩同天发声明与艳照门事件划清界限 听歌)的出面道歉得到了暂时平息,但网上关于“艳照”新增了3位女星的传言不绝于耳,被指“新人选”是“台湾地区一线天后”,蔡依林(蔡依林萧亚轩同天发声明与艳照门事件划清界限 听歌 blog)萧亚轩(蔡依林萧亚轩同天发声明与艳照门事件划清界限 听歌 blog)的名字便在坊间与“艳照门”有了交集。昨天下午,记者先后从两人的公司处收到正式声明,双方均表示自己与“艳照门”没有任何关联。除此之外,两人的经纪公司均愿意拿出1亿新台币证明自己“清白”。

  本报记者 闵慧

  据记者了解,蔡依林最近饱受困扰,无论是其本人出席活动还是公司负责人,每天都会接到无数电话问及“艳照门”事件是否与其有关。蔡依林经纪人蒋承缙终于坐不住了。“蔡依林并不是不雅照的女主角,而是被外界的猜测中伤,受到了无形的伤害。”蒋承缙表示,之所以在这个时候发声明澄清,并不是因为陈冠希在调查时说了什么。“蔡依林从来没有和陈冠希交往过。传闻出现已经快一个月了,不能这样继续下去。”

  蒋承缙否认如此高调谈论此事是因为蔡依林的工作受到了影响。而所发声明除了与“艳照门”划清界限外,还表示:“为了向广大支持蔡依林的朋友有所交代,如有确实证据并经法院判决确定属实,本公司愿意拿出新台币1亿元的金额给提供前述确实证据之人。”

  无独有偶,就在记者收到蔡依林经纪公司的声明后不久,萧亚轩经纪公司也做出了相同的反应。对此蒋承缙表示,他们并没有就发表声明一事与萧亚轩及其经纪公司商量过。他猜测是有媒体收到蔡依林的声明后询问萧亚轩经纪公司有何表示,后者才选择在同天发出声明。记者同时从萧亚轩经纪人陈香君处获悉,萧亚轩同样饱受不雅照事件的困扰。

  “这个传言愈演愈烈,接下来萧亚轩即将发片,手头还在谈几个广告合作。当我们和厂商接触时,对方提出了不少疑问,问这个事是不是真的。我们才觉得,这事负面影响太大了。”声明萧亚轩与“艳照门”无关无可厚非,但“如任何人可以提出该二人间之不雅照片,并经司法机关认定真实无误者,本公司愿捐给公益慈善团体新台币一亿元”这一内容,为何会与蔡依林的声明如此相似,陈香君用“巧合”一语概括。

  “这可能是因为我们面对相同的状况,台湾歌坛女艺人中旗鼓相当的就是这两个,而且之前传媒都曾捕风捉影地提及,我们和JOLIN的公司没有商量过。”为了宣告自己的坚决态度,萧亚轩经纪公司还许诺,如自己的声明不属实,公司愿意对相关厂商赔付合约金100倍的赔偿金。面对记者对该数字的质疑,陈香君强调,这不是什么悬赏,而是为了向外界证明“清者自清”,萧亚轩绝对与此事无关,他们经得起任何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