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收藏过万不雅照 涉数十女星及外籍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1:50  信息时报

  香港警方连日鉴定陈冠希(陈冠希收藏过万不雅照涉数十女星及外籍女性 听歌)交出的多部电脑、存储卡及用作备份的光盘,除警方公布的涉及12名女性的逾1300张“艳照”外,还有数以万张照片组成的女子“艳照”库,不乏女艺人、女模特儿及外籍少女,除部分属陈冠希在派对及宴会场合上生活照,其余均为亲昵合照、女子性感照及大胆程度有如涉案照片的“艳照”。

  消息人士透露,陈冠希经过4日合共超过30小时录口供,警方前日已开始整理有关报告,以便尽快完成证人供词。据悉,陈冠希“小心录取”的口供,并无全面揭开“艳照门”疑团,陈冠希短期内仍会留在香港,以便向警方提供补充资料。由于“艳照”库数量庞大,涉及数十名女子,警方根本无法全部识别出女子身份,也未知是否有人亲自拍摄或下载所得,故调查焦点暂时仍会集中于涉案“艳照”。

  5位“新人”多拒合作

  陈冠希接受警方调查时,稍为敏感问题,多数回避,或由在旁陪同录口供的律师作答,警方唯有接触已认出的5位“新人”,但大都拒绝合作。据称,香港警方务求调查得巨细无遗,不但牵涉者的身世,甚至其公司也要查得一清二楚,更不能排除案中任何人变成疑犯的可能性。由于陈在维修电脑而被人盗取数据,事隔至今一年多,裸照才网上流传,故警方怀疑另有别情。

  否认出演《蝙蝠侠3》

  身为某饮料品牌代言人的陈冠希,“艳照门”未爆发前,原定与韩国偶像李准基古天乐(陈冠希收藏过万不雅照涉数十女星及外籍女性)蔡依林(陈冠希收藏过万不雅照涉数十女星及外籍女性 听歌 blog)等一同拍摄新一辑广告,最近传出该品牌暂时无需陈冠希参与拍摄该辑广告。

  此外,陈冠希早前应邀客串演出好莱坞影片《蝙蝠侠2》,有传他的演出获导演赏识,力邀他再演出第三集,但是陈的经纪人日前说:“没有这样的事,第二集都未上,怎么会有第三集。”但据证实正在为陈洽谈美国的其它工作。

  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