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陈冠希已被限制出境 每月收入仅剩3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7:09  新浪娱乐
传陈冠希已被限制出境每月收入仅剩3万(图)

陈冠希(左)昨在四季酒店搭车,前往警署协助调查

  日前香港媒体报道,返回作证的陈冠希已经被限制出境,可能改列为嫌疑犯。而坊间更是盛传,某“不雅照”事件涉及的女艺人后台老板已经向陈提出1亿港币(约合4亿新台币)的赔偿。陈冠希的经纪人对此表示不会发表回应。

  目前警方的调查正在进行中,陈冠希做为“证人”不得不每日前往警局报道。昨日他在8名保安的护卫下,乘车到湾仔警署协助调查。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表示港府非常重视此案,因牵涉到某些人隐私被严重强暴;但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副主席涂谨申,指出警方处理此案程序频繁出错,例如“不雅照”首位被捕人士钟亦天事件。

  “不雅照”事件不仅让陈冠希身败名裂,而最直接的损失就要算广告收入了,香港报刊报道Levi's、百事可乐、信用卡、腕表等陈冠希广告均已被撤,树立在台北忠孝东路上的陈冠希Levi's广告肖像也被换掉,他只剩任职CMD的行政总裁月领12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3万元)。香港律师表示,经纪公司有权暂时没收他未来收入作为赔偿广告商之用。

  陈冠希二姊陈见飞昨晚出席某时装秀时,大声高呼表明力挺弟弟的决心:“I love my brother!(我爱我弟弟)”。而综艺大哥张菲对陈冠希退出香港娱乐圈深表同情,他说:“只能说乐极生悲,整件事所有演员都是自愿,他干嘛道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