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上海开鞋店 生意不受不雅照事件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0:3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美加)“艳照门”事件让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但是他投资的生意并没有受到影响。陈冠希早就在上海开了一家鞋店,走的是嘻哈风,在上海算是流行新潮的风向标,事件发生后,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店面生意。

  这家鞋店位于上海长乐路,两层楼的店面取名“ACU”,中文是针灸的意思,还真符合陈冠希特立独行的作风,店里的商品有鞋子、上衣,不少是陈冠希自己设计的相当具有原创性,因此受到上海年轻人的喜爱。

  虽然陈冠希因为“艳照门”事件导致他本人的形象受到重创,但ACU的店员透露“艳照门”事件对于店内的生意并没有任何的影响,仍然有许多青少年很喜欢店内的商品。

  另外,不少顾客也私下表示,陈冠希的设计的确很有特色,相当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而他的形象和商品则是两码子事。

  传陈冠希被限制离港

  陈冠希日前声明以证人身分协助港警调查,如今却传出他被限制出境,可能改列为嫌疑犯。

  另有媒体报导,有受害女星打算向他追讨4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亿元)的天价赔偿,陈冠希未来日子又蒙上阴影。

  警方公布新增女星

  经过连日来对陈冠希的口供提取,以及相关的技术鉴定,警方确认了5名新的女星。警方并未透露她们的姓名,只很隐晦的暗示和描述了几个女星的特征。

  网友纷纷展开猜测,包括邓姓、薛姓、卫姓在内的几名女艺人成了重点怀疑对象。

  二姐陈见飞力挺弟弟

  陈冠希二姐陈见飞26日晚出席时装秀时对媒体高呼:“I love my brother!(我爱我弟弟)”表明力挺决心。而综艺大哥张菲对陈冠希退出香港娱乐圈深表同情,他说:“只能说乐极生悲,整件事所有演员都是自愿,没有强暴或性侵犯,他干嘛道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