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每月薪水3万元 传6女星发律师信索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7:30  新浪娱乐
陈冠希每月薪水3万元传6女星发律师信索偿(图)

最近有传不雅照片的各疑似女星,正准备向Edison发律师信,为自己的损失,向Edison索偿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传不雅照片的各疑似女星,正准备向陈冠希发律师信,为自己的损失,向Edison索偿。其中包括阿娇(blog)所属的经理人公司-英皇,还有张柏芝(陈冠希每月薪水3万元传6女星发律师信索偿(图) 听歌),据说张柏芝已经向Edison发出律师信,英皇公司也准备好随时索偿。

  媒体报道,陈冠希(陈冠希每月薪水3万元传6女星发律师信索偿(图) 听歌)除面临“收律师信”危机外,赚钱能力也急跌。据知,他经理人公司“红馆”有感Edison可能会被广告客户要求赔钱,首当其冲由公司负责。有知情人士说:“广告商要告公司,赔起钱时,公司自然是要向该名艺人索偿啦!”

  消息还指,“红馆”为小心起见,已决定将Edison未来的收入全部“压”着。

  Edison是在2007年出任CMD(林建岳投资的公司)的CEO(总裁)的,每月有3万元薪金;另再加分红。不过暂未有大计的CMD,来年是否有分红,仍是未知数。

  媒体报道,曾大大声唱出“同热爱这遍土地,大家刻骨铭记,愁或喜、生与死,也是香港地”的Edison,这次却很讽刺地要“死”在香港这块地上,必须无限期引退香港娱乐圈。

  虽有说法指他未来会转向好莱坞发展,最近更传他接受《蝙蝠侠》第3集试镜,并获加重戏分;但媒体认为他的不雅照片风波牵连相当大,虽已对所有人衷心道歉,但仍有广告商对他不满,随时告他影响品牌形象而要他赔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