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采颖尿检证明没碰毒品 开记者会讨还公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7:35  新浪娱乐
姚采颖尿检证明没碰毒品开记者会讨还公道(图)

姚采颖

  新浪娱乐讯 台湾经纪伊林公司模特姚采颖一开春就卷入“麻”烦,因疑似涉入毒品案在2月12日遭警调单位约谈且进行尿液、毛发检验,但两周来警调单位动作搁置,检测报告始终未公布,让一路以来力挺她的伊林经纪公司下午3点在君悦饭店开记者说明会,公布她自行检测报告为“阴性反应”,证明她绝对没沾毒,要求大家还她一个公道。

  姚采颖是在2月12日开工团拜当天下午因卷入毒品风波,在律师陪同下前往大安分局进行尿液采集的,原本检调单位表示结果3天内就会出炉,没想到事情一拖两周仍没结果,除了让她工作、课业停摆,也让当初事发后坚称“证据会说话”、“证据会还给姚采颖清白”的伊林十分无奈。

  昨天(2月27日)伊林总经理陈婉若强调:“不知为何检调单位动作模糊、进度搁置,伊林不想追究,但我们透过行政院卫生署滥用药物检测许可单位自行检测的结果出炉,报告结果显示采颖的尿液、头发全部都呈阴性反应,证明了她没说谎,完全没碰毒品,她还年轻,人生路还有很长一段要走,我真的希望大家当初用这么大的篇幅报道这件事,现在也能用同样的篇幅还她一个公道。”

  陈婉若表示,姚采颖这阵子因为无故卷进风波显得心情低落,尤其外界揣测、影射不断,更让她难过落泪。眼看要开学了,检调单位却迟迟不公布尿液检测结果还她清白,让她焦虑得不知该如何回学校面对老师与同学。不过当她第一秒得知公司为她自行检测的尿液、毛发报告出炉且全为“阴性反应”后,终于证明自己没碰毒品,她心情大好,决定要眉开眼笑现君悦饭店3楼记者会现场澄清自己的清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