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丧父不肯多言 停工飞赴澳洲办理后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7:54  新浪娱乐
成龙丧父不肯多言停工飞赴澳洲办理后事(附图)

成龙得知爸爸过身后,即放下工作前往澳洲处理父亲身后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成龙(成龙丧父不肯多言停工飞赴澳洲办理后事(附图) 听歌 blog)93岁的爸爸前日(2月26日)因前列腺癌于香港病逝。身在长春赶拍电影的成龙,决定停工,飞到澳洲办理爸爸的身后事,让他安葬于澳洲堪培拉Gungahlin Cemetery的墓园,长伴龙妈妈身旁。

  龙爸爸过身时,成龙正身在长春拍摄电影《新宿事件》,未及返港见爸爸最后一面,成龙一如2002年时丧母一样不肯多言,本来前日完成长春戏份后,要于昨日飞到北京出席活动,现已取消北京之行,起程飞澳洲办理爸爸身后事,而房祖名(听歌 blog)亦将会从香港起程赴澳洲会合成龙。

  据知为了让成龙安心办理爸爸丧事,《新宿事件》原定返日本拍外景之行程亦全面取消,待龙爸爸入土为安后才复工。成龙亦发出声明,为父亲有丰盛人生感骄傲。至于龙爸爸的身后事安排,今日将在报章刊登讣闻公布详情,初步决定丧礼仪式全部在澳洲堪培拉举行,故此日内龙爸爸遗体将运到澳洲,成龙亦打算为爸爸选择安葬于堪培拉之Gungahlin Cemetery墓园,好让龙爸爸与太太长伴一起。

  经常与龙爸爸聚首饮茶的谭咏麟(听歌)(阿伦)表示,看报纸知道消息后已即时以短信慰问成龙,阿伦亦大赞龙爸爸慈祥:“他很会前就年轻人,我当他是朋友多过长辈。他性格似我爸爸,大家都好喜欢聊天。”

  至于曾志伟亦是看报纸才知道龙爸爸逝世,并表示会致电慰问成龙,他谈到最后见龙爸爸时的情况:“去年一个饭局,当时他很精神,但始终是老人家啦,九十几岁,都算是笑丧,他好慈祥,同年轻人很谈得来。”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