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傅颖走秀险些出丑 吴日言曝麦浚龙整日甜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8:58  新浪娱乐
傅颖走秀险些出丑吴日言曝麦浚龙整日甜笑(图)

傅颖在赌城登台,几乎重演Yumiko走光事件

  新浪娱乐讯 继郑希怡(听歌 blog)(Yumiko)表演时失手露点后,傅颖(Theresa)也几乎步她后尘,在美国登台时身穿的tube dress(筒形晚装)突然下滑,幸好她做足两层打底工夫,才不致献丑人前!

  前晚(2月26日)傅颖与吴日言、关心妍(傅颖走秀险些出丑吴日言曝麦浚龙整日甜笑(图) 听歌 blog)、童爱玲等出席“Baby Jane Featuring Cacharel 08春夏时装show”,Theresa自认是购物王,经常刷爆卡,农历新年到拉斯维加斯登台时也疯狂购物一番,不过此行却遇上惨痛经历。

  Theresa扁着嘴说:“我表演时件tube dress,唱快歌跳舞都没事,反而唱慢歌时突然跣下来,跌到胃部,好在我里面再穿了一长一短的tube打底,但连件长tube也跌下来,我即刻用双手夹着,吓到我唱歌都发颤,脚都软了,熬了1分钟才有工作人员帮我整理,真是好尴尬!”Theresa向来有“打底王”之称,料不到这种惨事也会发生在她身上,她说:“今年我犯太岁,一踏入鼠年即刻灵验。”

  另一嘉宾吴日言透露近日忙于办喜事,记者笑问是否为同公司的麦浚龙(听歌)(Juno)办?她即笑道:“我都不知他的事,亦不知他的恋情。”后又露口风说:“我最近见到Juno,都觉得他开心了好多,还成天甜丝丝地笑。”

  而童爱玲春节与老公及孩子去台湾玩,最近她传出婚变,她说:“没人问过我,我同老公还一起去看李克勤(听歌)演唱会,他开玩笑说要帮我辟谣。”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