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陈冠希已被限制出境 收入受损每月仅剩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36  信息时报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传陈冠希已被限制出境收入受损每月仅剩3万 听歌)目前已经被限制出境,可能改列为嫌疑犯。而坊间更是盛传,某“艳照门”事件涉及的女艺人后台老板已经向陈提出1亿元的赔偿。陈冠希的经纪人对此表示不会发表回应。

  目前警方的调查正在进行中,陈冠希做为“证人”不得不每日前往警局报道。前日他在8名保安的护卫下,乘车到香港湾仔警署协助调查。

  “艳照门”不仅让陈冠希身败名裂,最直接的损失当然是广告收入,在香港,服装品牌、饮料品牌、信用卡、腕表等陈冠希广告均已被撤,他只剩任职CMD的行政总裁月领3万元。香港有律师表示,经纪公司有权暂时没收他未来收入作为赔偿广告商之用。

  陈冠希二姐陈见飞前晚出席某时装秀时,大声高呼表明力挺弟弟的决心:“I love my brother!(我爱我弟弟)”。

  而综艺大哥张菲对陈冠希退出香港娱乐圈深表同情,他说:“只能说乐极生悲,整件事所有演员都是自愿,他干嘛道歉。” 东东

  “艳照门”爆发前已有诸多征兆

  “艳照门”事件至今仍扑朔迷离,究竟陈冠希内心有多少秘密,“奇拿”是何许人,谁是幕后黑手等问题尚不可知。但根据香港警方搜集的零散资料和情报分析,“艳照门”在爆发前已有诸多征兆。

  初露端倪

  早于2006年下半年,陈冠希电脑被盗及“艳照”流出已露端倪,当时有媒体曾有所提及,但没有引起广泛关注。另一方面,有IT人士后来透露,部分行内不少人在年半前的确看过这批“艳照”。

  突然抛售

  2007年10月,这批“艳照”突然被人“抛售”,有人通过中间人以百万元价格四出寻找买家,据称有一名曾被接洽的商人,因为没有细心留意男主角的模样,加上无意卷入其中而作罢。据说一个月后,有人将价钱减到80万元,但是否卖出就不得而知。

  曾被交易

  据说其中一套“艳照”在流传过程中落入别有用心的人士手中,作为交易的馈赠品,最终不惜出卖陈冠希作为一种条件交换。

  离奇纵火

  2008年1月26日晚上十点半,香港某传媒老板住所外被人离奇纵火,手法似乎有警告及恐吓意味,香港警方至今仍未破案。

  匿名电话

  28日凌晨,香港几家媒体先后收到匿名电话,致电者扬言可提供艺人裸照酬劳十万元,查问是否有意购买,正当传媒摸不头脑之际,28日下午,自称“奇拿”的神秘人将“艳照”上网,迅即引爆“艳照门”炸弹。

  适时离港

  28日上网,翌日消息见报,同日稍后陈冠希通过经纪人公司报警,并透露已经离开香港,根据时间上的推测,陈离港相当及时,陈冠希是否早预料到这一天的到来,或早已做好随时离开香港的准备。

  这一系列事件的发生是巧合还是另有隐情,问题的答案仍未有浮出水面。目前陈冠希仍需以“证人”身份协助香港警方调查。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