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anda被疑为不雅照新增女星 自叹无钱求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00  新浪娱乐
Amanda被疑为不雅照新增女星自叹无钱求清白

2008年2月28日,香港,名模Amanda S.昨日(2月27日)出席GANT春夏新装汇演。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28日,香港,名模Amanda S.昨日(2月27日)出席GANT春夏新装汇演,对陈冠希(Amanda被疑为不雅照新增女星自叹无钱求清白 听歌)不雅照事件再有新女主角一事回应说:“我不怕,因我们没有拍拖,只有拍过一件印在衬衫上的性感照。(有联络他吗?)不,现在他需要时间想清楚如何去解决这事。(蔡依林(Amanda被疑为不雅照新增女星自叹无钱求清白 听歌 blog)萧亚轩(Amanda被疑为不雅照新增女星自叹无钱求清白 听歌 blog)各出1亿台币证明没有被拍淫照?)这是好的方法,但我没这么多钱。(你如何证明清白?)信任吧!(发誓?)我不需要别人相信我,我信自己,别人怎样说我也不会理。(男友呢!)他由始至终都没提过这事,他知道我性格,也认识我所有前男友,很信任我。”

  对于新公布的财政预算案,Amanda说:“我一向有交税,约是人工的百分之十至十五,在香港交税不算多,付少一点当然也很开心。我有买楼。我觉得香港很好,买东西不用交销售税,而且香港的设施很齐全,机场很漂亮,我很喜欢在香港居住。(减税后余下的钱会怎样花?)储起它,再买楼、买金、买钻石,哈!”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