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返港处理父亲身后事 发声明感谢影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01  新浪娱乐
成龙返港处理父亲身后事发声明感谢影迷(附图)

成龙返港处理父亲身后事

  成龙:父亲带着微笑离开,我已尽孝道问心无愧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28日,成龙(成龙返港处理父亲身后事发声明感谢影迷(附图) 听歌 blog)父亲房道龙(陈志平)因患前列腺癌,2月26日在养和医院病逝,由于成龙正在长春拍摄新片《新宿事件》,未能在老父弥留期间陪伴左右。

  2月26日是《新宿事件》在长春农安取景的最后一天,虽然成龙已收到老父离世的消息,但他仍坚持参加剧组的庆功宴。成龙将于27日乘专机到北京,稍后便会返港。26日下午4时多,成龙完成戏分后返回下榻的酒店,便收到龙爸爸离世的噩耗。但他仍坚持出席当晚的电影庆功宴,出席的还有《新》导演尔冬升(blog)及摄影师方平等。成龙当晚照常上台致辞,并主持抽奖,没有异样。原来他是不想影响剧组同事庆祝新片杀青的心情,才照常出席庆功,并逗留了近1小时。

  在圈中以孝顺出名的成龙因为工作未能经常陪伴老父,已深感遗憾。因此他特意调整时间,想尽快返港。据内地消息指,成龙27日早上已乘专机飞往北京,再从北京返港,为父亲筹备丧礼,丧礼后成龙会将父亲的遗体运返澳洲,与母亲同葬一个墓园。

  成龙发声明

  致亲爱的朋友、世界各地影迷及关心我的所有人

  我抱着沉痛的心情向世界宣布,我的爸爸房道龙先生(Charlie Chan)于2008年2月26日下午带着微笑,在至爱亲人的怀抱里,安详和欣慰的离开了我们,离开了这个世界,去到我妈妈的身边。

  人生自古,谁不往生净土,我也不例外。我有哀痛,有悲伤,也有为爸爸的丰盛人生而感到骄傲。往后的日子,我会紧记先父的随缘乐助、开怀乐观的无上精神。影迷朋友们,不要为我担心,一切随风顺变。

  先父的笑容告诉了我,他是一个世界上最开心的父亲!而我身为子女已然尽到孝道,问心无愧。先父的遗体将会被安葬在澳洲首都堪培拉,先母的旁边,入土为安。我的计划是日后将先父先母送回中国,落叶归根,安息天国。

  在此,非常感谢世界各地影迷、朋友及关心我的传媒朋友们!谢谢!成龙。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