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欣桐近期闭门收歌拍广告 为新专辑积极筹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在整个“艳照门”中,原本以为受害最深的要数张柏芝(钟欣桐近期闭门收歌拍广告为新专辑积极筹备 听歌)。但现在看来,大众最无法原谅的当数阿娇(blog)了。昨天,当记者就阿娇最近的工作计划致电英皇娱乐时,艺人管理部高级经理阿辉坦言,近期公司不会再安排阿娇的公开活动,让她闭门收歌,筹备新专辑。

  近期收歌拍广告

  昨天又有媒体报道称,继早前香港迪士尼乐园腰斩Twins(钟欣桐近期闭门收歌拍广告为新专辑积极筹备 听歌)拍摄的贺岁宣传片后,Twins又被踢出主唱北京奥运主题曲的名单。对此,阿辉一笑置之:“我们根本没有接到过任何有关邀请,何来被踢出?”

  因为“艳照门”的发生,阿娇的心情受影响是不争的事实。

  “但没有媒体报道的那么严重,她还好,没有一直闷闷不乐。”阿辉透露说,目前阿娇已没有公开露面的活动,近期将全力筹备新专辑。据阿辉透露,除了收歌录歌之外,阿娇还有一个冰淇(听歌)淋广告在手,她会利用接下来的时间去秘密拍摄。

  《梅兰芳》删戏还未知

  阿娇是否会回《梅兰芳》剧组补戏、她之前拍摄的戏份是否会被删受众人关注。英皇公司则友好表示,是阿娇耽误了拍摄,如果剧组有需要,阿娇一定会配合。但就记者从剧组获得的确切消息,《梅兰芳》已于25日凌晨2点宣告杀青。

  该剧宣传负责人宋平告诉记者,在杀青之前,导演的确希望阿娇回来补点戏。但阿娇没时间回剧组。“我们不可能等她,导演考虑到即便阿娇来,戏份也很少,不拍也罢。”至于之前所拍的戏份是否会被删,宋平透露说,阿娇一共就拍了两天的戏,戏份很少,是否用,删或不删,到剪片时才能做出决定。

  【相关新闻】

  陈冠希(钟欣桐近期闭门收歌拍广告为新专辑积极筹备 听歌)捐款50万?

  本报讯 林艳雯 昨天下午15时,记者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接通后,电话那头传来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你好,我看到最近陈冠希的很多负面新闻,但陈冠希其实做过好事,我前天就收到他50万捐款。”该男子自称来自天津,领养了很多孤儿,负担重,于是给陈冠希写了5封(听歌),没想到在本月24日他收到了陈冠希的50万元钱,希望通过媒体感谢陈冠希。当记者问到他写给陈冠希的信地址是哪里的时候,该男子竟说是“英皇公司”,被要求提供陈冠希给其汇款的银行证明时,该男子却以找不到为借口拒绝。殊不知银行对每笔存款和提款都有交易记录。截至发稿时,记者获悉同城另一媒体也收到类似报料电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