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友透露莫文蔚择偶挑剔 不会为其物色对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1:58  新浪娱乐
好友透露莫文蔚择偶挑剔不会为其物色对象(图)

2008年2月26日,香港,莫文蔚的好友兼时装设计师何志恩出席SPA MTM活动。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28日,香港,莫文蔚(听歌)的好友兼时装设计师何志恩前晚(2月26日)出席SPA MTM活动时透露将于3月12日在日本举行时装展,有意邀莫文蔚出席观赏,已联络对方考虑档期,提到有否为刚与冯德伦(听歌)分手的莫文蔚物色对象?何志恩说:“不会介绍,因她很挑剔的。(她对男方的外形有要求吗?)她喜欢帅哥。(她与前男友再合作拍戏,是否复合?)你问她吧!(她心情如何?)他们拍了拖很久,还是好朋友。”

  提到她爱女的近况,何志恩说:“已16个月大,很喜欢唱歌,很像她的干爷爷陈奕迅(听歌),我也想检查一下他的听觉。(陈奕迅透露想再生小孩?)当然想,每个人都想,但不是想要就有。”

  罗苡芝则透露男友赵式浩在情人节时改了一首英文歌的歌词,然后找人唱给她听,令她很感惊喜。何婉盈表示与男友感情稳定,但未有意结婚。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