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慈善群星会周六举行 李连杰周慧敏点亮爱心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03  新闻午报
慈善群星会周六举行李连杰周慧敏点亮爱心树

周慧敏

  3月1日,申城的夜空将被爱心点亮,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SMG新娱乐联合举办的“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听歌)会”,将在东视剧场拉开帷幕。届时,来自内地和港台地区的李连杰(慈善群星会周六举行李连杰周慧敏点亮爱心树 blog)周慧敏(听歌)侯佩岑范冰冰(慈善群星会周六举行李连杰周慧敏点亮爱心树 听歌 blog)陈可辛吕良伟黄晓明(听歌)李小双(慈善群星会周六举行李连杰周慧敏点亮爱心树)、徐若王宣、林志颖(慈善群星会周六举行李连杰周慧敏点亮爱心树 听歌)徐帆吴君如苏有朋(慈善群星会周六举行李连杰周慧敏点亮爱心树 听歌 blog)何润东(慈善群星会周六举行李连杰周慧敏点亮爱心树 听歌 blog)等四十余位文体界明星,将与现场的普通观众一起身体力行快乐慈善,用爱心托起希望。

  红毯上惊现心愿树

  今年的红毯上将出现普通人的身影,曾参加过《闪电星感动》节目的受助者,将与向他们伸出爱心援手的明星们在红毯上喜相逢。另外,在本次慈善群星会的红毯上,还有一颗巨型爱心心愿树,绿色的大树不仅象征着春天的来临,也象征爱的希望。参与盛典的人都可以把自己的心愿化成文字,写在心愿卡上,挂上枝头。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闪电星感动》的官网和手机短信留言开通时间并不长,但已成为众多爱心人士的聚集地。其中的“爱心许愿瓶”栏目,更是得到了网友的关注,目前已征集了三四千条爱心留言,其中的一些精选留言也将出现在心愿树上,并将由观众喜爱的明星们现场读出这些心愿。

  群星汇聚慈善盛典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慈善群星会将由曹可凡、陈蓉(blog)朱桢(blog)陈辰(慈善群星会周六举行李连杰周慧敏点亮爱心树 blog)担纲主持。豆豆、叶蓉、潘涛、印海蓉、倪琳、吉雪萍(blog)、林海、黄浩(blog)等三十多位SMG主持人主动请缨,义不容辞地担当起爱心使者的职责,为行动不便的受助者推轮椅,身体力行宣扬快乐慈善,还将一起献上一首充满暖意的诗朗诵,送给那些遭受雪灾侵袭的同胞,用拳拳爱心融化冰雪,共同迎接明媚春光。

  明星们也积极响应此次盛典。曾经的香港演艺圈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复出后首次来沪就参与了这次爱心公益活动。国际影坛的功夫巨星李连杰也将出现在当天的慈善群星会上,他此行除了感受浓浓爱意,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外,还将代表自己一手创办的“壹基金”与SMG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一同为慈善事业出力。据悉,3月1日当天,娱乐频道将从12:00开始进行8个小时大直播,东方卫视将从19:30起直播颁奖盛典。而由《闪电星感动》节目组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一同推出的1000套限量版爱心邮票,也于日前举行首发仪式,所有邮票的义卖所得都将捐给“闪电星感动爱心基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