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心如体验艾草熏下体 笑称很臭没帮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08  人民网
林心如体验艾草熏下体笑称很臭没帮助(附图)

林心如(《联合报》图)

  人民网娱乐讯 林心如(林心如体验艾草熏下体笑称很臭没帮助(附图) 听歌 blog)昨天前往东风台“开运万事通”节目录像时透露,日前在印度尼西亚度假时,瞥见路边张贴“下体香疗法”广告,拉着朋友好奇尝试。疗效如何?林心如大剌剌地笑说:“结果一点帮助也没有,因为用艾草熏,反而很臭。”

  据台湾媒体报道,节目录像时,林心如提及曾到印度尼西亚度假时,见到广告传单上贴着:“用艾草熏香熏下体,可以治经痛、分泌物过多和性生活不协调等症状。”她遂拉着友人大胆尝试,蹲坐在镂空的小凳上,呈如厕姿势享受疗法。主持人黄嘉千(听歌)好奇追问疗效,林心如笑说:“一点都没帮助,结果因为艾草还很臭,至于性生活不协调,无法试所以不知道。”

  曾与谢霆锋(林心如体验艾草熏下体笑称很臭没帮助(附图) 听歌)合作的林心如,提到谢霆锋近日卷入陈冠希(林心如体验艾草熏下体笑称很臭没帮助(附图) 听歌)“淫照风波”中,她说:“当事人都没说什么,旁人也不好说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