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感叹真的很多人走了 《祝福》别肥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22:02  金羊网-新快报
张学友感叹真的很多人走了《祝福》别肥姐(图)
外祖母去世

  “歌神”张学友原本已答应在肥姐3月2日的追思会上,以一曲《祝福》送别肥姐,岂料他年届99的外祖母也于本月14日离世,白事相撞的关系,学友无奈不能出席肥姐的追思会,令他很遗憾。

  张学友被问到最后一次见干妈肥姐的情景,他坦言:“一直都无机会去探她,有次去过她家里,不过都是很久之前的事,之后我多数都是透过经理人陈太问及肥姐的情况,知道妈咪都想见到大家开心的。”当问到学友有没有看过肥姐的遗容时,他却无奈地表示:“我外婆也是在这个月14日病逝,我都不能做什么,妈咪3月2日的追思会,我也去不了。外婆99岁了,年纪都大,她们去的时间都很接近。(是否要忙着替外婆办理身后事呢?)外婆在内地,之前我到内地做演唱会时,母亲都跟我一起返到内地照顾外婆了,外婆身后事母亲和亲友会办,而肥姐这边我都做不到什么,因为白事相撞,我都不可以去肥姐这边。很多事也非自己可以计算得到的,变化快过计划很多的。”问学友有没有联络欣宜时,他指欣宜在加拿大,但听陈太讲欣宜很多,是个大女孩了。有指成龙父亲日前也不幸病逝,学友表示之前听闻对方在ICU,不知道龙爸爸都走了。学友无奈地说,真的很多人走了。

  未能出席肥姐的追思会,学友坦言很遗憾,他知道肥姐的妈妈很喜欢其所唱的《祝福》,原本他打算在追思上唱这首歌给肥姐及其母,现在白事相撞,不想令大家不好,所以他亦无法出席了。记者安慰学友有心便可以,他语带伤感地说:“人大了很多事都无能为力,不是想做便做到的。这么巧合都是这个时间,真的没办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