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可能近期做手术捐肝 救狱中病重父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1:31  北京娱乐信报
陈奕迅可能近期做手术捐肝救狱中病重父亲(图)
陈奕迅与父亲

  信报讯 香港艺人陈奕迅(听歌)有可能于近期捐肝救父。因为其被判入狱的父亲前日上诉申请减刑时透露,因为肝病近期恶化,需要立即换肝保命。

  陈奕迅的经纪人陈家瑛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陈奕迅曾向她提及换肝一事:“他同我说过,也有这个可能,不过除了陈奕迅,他还有个哥哥,所以情况是怎样,都要先看法庭方面作何决定。”

  陈奕迅的父亲陈裘大现年62岁,曾任职香港房屋署高管,因涉嫌受贿150万,2006年底被判入狱6年。前日,陈裘大向高等法院申请上诉,其律师指他肝病日趋恶化,需要立即换肝,否则会有生命危险。法庭上,陈裘大身穿黑色西装甚为消瘦,一直细心聆听整个上诉,也不时望向在观众席的两个儿子,全程表现得十分冷静。

  为陈裘大撰写医生报告的廖家杰医生也到庭。廖家杰表示,陈裘大将于3月进行手术,由其子捐赠部分肝脏,并由沈殿霞的主诊医生卢宠茂施行手术,但他没有透露是陈裘大的哪位儿子捐出肝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