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已飞泰国离港 谢霆锋避谈婚姻危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1:40  新京报
陈冠希已飞泰国离港谢霆锋避谈婚姻危机(附图)
据知情人士透露,照片外泄初期,谢霆锋也曾安慰柏芝,但其后看到相片文身这么多,因此痛心老婆当初说谎。港媒文章称谢霆锋目前在外装坚强,事实上他思想传统,只是暂时不提离婚。

  本报讯 (记者 勾伊娜 杨林)谢霆锋(陈冠希已飞泰国离港谢霆锋避谈婚姻危机(附图) 听歌)近日露面,避谈和张柏芝(陈冠希已飞泰国离港谢霆锋避谈婚姻危机(附图) 听歌)的婚姻危机,对外称“我们俩很好”,“她在家正常带小孩,一切不受影响。”尽管如此,关于两人感情破裂的传闻仍没有停息。昨日,又有港媒爆出《谢霆锋假面护婚姻,盘算休妻》,文章称谢霆锋目前在外装坚强,事实上他思想传统,此时不提离婚,一来怕老婆带儿子玉石俱焚,二来不愿伤口撒盐,成为千夫所指的无情男。

  另记者从香港媒体处获悉,结束警方调查的陈冠希(陈冠希已飞泰国离港谢霆锋避谈婚姻危机(附图) 听歌),昨日下午已登上飞往泰国的飞机。估计陈冠希是在泰国转机飞往美国。临离开香港前,陈冠希委托律师发表声明:1.警方对陈冠希的问讯已经在2月26日全部结束,暂时不需要更多的配合。2.陈冠希在艳照门事件中充当的是证人身份。最后陈冠希感谢媒体这些天对该事件的关注。

  据香港《壹周刊》报道,谢霆锋在外装坚强,事实上他思想传统,根本难忍老婆全裸艳照曝光。两人2006年复合时,谢霆锋曾问过柏芝是否和陈冠希交往过,当时柏芝否认,如今艳照流出,等于证实当时柏芝脚踏两只船还说谎,这才是离婚的导火线。

  该报引用知情人士话语称,艳照事件让思想开放的谢贤(谢霆锋父亲)都觉丢脸,只字不提媳妇,大过年也不愿意拜年见亲友,就怕被问起艳照不知如何面对。而谢霆锋痛心老婆婚前说谎,已盘算离婚。而张柏芝对婚姻不保也心里有数。事件爆发后,谢霆锋每天躲在房间熬夜打电动,柏芝要求陪他玩也被拒绝。

  另据香港《东方新地》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已到了几乎无可挽救的地步,但两人协议对外散布感情不变的消息,即便暂住酒店,男方仍坚持夫妻分房睡。该报道称,“锋芝”决裂的关键,并不是因为张柏芝曾拍下艳照。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照片外泄初期,霆锋也曾安慰老婆,但事情闹大之后,他质问柏芝有没有‘偷吃’?女方打死不认,其后霆锋一看到相片文身这么多,猜测到是2006年之际,即是他们结婚那年前后,当下决心离婚”。也有网友指出,之前锋芝联名送花篮等举动,都是谢霆锋所属的经纪公司英皇所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