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友加拿大雨中送别沈殿霞 郑少秋送上白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2:49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点,肥肥沈殿霞的葬礼在加拿大本拿比科士兰纪念墓园举行,近200多位亲朋好友及政府代表最后送别“开心果”。郑少秋未到场,但是送上了白玫瑰和百合组成的花圈。

  昨天的葬礼在雨中进行,郑欣宜、五姐姜沈美霞夫妇等亲人,陈淑芬、张彻太太、岳华等生前好友以及温哥华影艺人协会代表等人纷纷到场,送肥肥最后一程。加拿大联邦政府总理哈珀也向郑欣宜发来慰问信,对沈殿霞过世表示哀悼。葬礼现场戒备森严,在当地皇家骑警的驻守下,没有任何记者可以进入。

  据入内参加的人士透露,在礼堂中央悬挂了肥肥身穿红衣的巨幅照片,灵柩被安放在礼堂中间。上百个花圈分列在礼堂两侧,其中包括肥肥前夫郑少秋的花圈。葬礼由岳华主持,播放了肥肥生前的影像片断,随后肥肥生前好友陈淑芬及郑欣宜也有致辞。致辞完毕,大家向灵柩鞠躬,但据说并无瞻仰遗体,整个仪式约一个半小时。整个过程郑欣宜始终没有在记者面前露面。(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