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拟捐肝救父 香港高等法院已驳回减刑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6: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陈奕迅拟捐肝救父香港高等法院已驳回减刑要求
陈奕迅有可能于日内捐肝救父。其原本任职香港房屋署高官的父亲陈裘大,因被指收受150万元贿款而被判监6年,陈裘大2月27日向上诉庭申请减刑时透露,其肝病近期恶化,须在月内进行换肝手术才得以保命,医生报告表明其子会捐肝移植给他,但香港高等法院昨日已驳回减刑要求。

  据悉,陈裘大因乙型肝炎引致末期肝硬化,并出现早期肝癌,但未扩散到其他器官,须尽早接受肝脏移植。他现正在玛丽医院羁留病房留医,已完成换肝前各项检查。据称,陈裘大情况不佳,“不做(换肝)不得救,换到就有得救”。由于香港尸肝不足,须由近亲捐肝,院方下周会为他进行换肝手术,由曾为肥肥做换肝手术的名医卢宠茂操刀,肝脏由陈裘大儿子捐出。

  由于父亲病情突然恶化,据悉,陈奕迅(Eason)已准备为父捐肝。Eason的经纪人陈家瑛昨天接受查询时承认,Eason曾向她提及换肝一事:“他同我讲过,亦有这个可能,不过除了Eason,他还有个哥哥,所以情况是怎样,都要先看法庭方面怎样决定。” 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