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嘉慧智救老人 与马德钟为视障老人贺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7:30  新浪娱乐
蒙嘉慧智救老人与马德钟为视障老人贺寿(附图)

蒙嘉慧把婆婆拉回身边,才不致撞到蛋糕车

  新浪娱乐讯 蒙嘉慧马德钟(blog)早前结伴参加视障老人生日会,与数十位视障老人齐齐切蛋糕庆祝生日,期间蒙嘉慧眼见有婆婆撞向蛋糕车,即及时将她拉回身旁,才没有酿成意外!

  自老人院发生老人错杀女院友事件后,老人家问题深受关注,蒙嘉慧及马德钟早前出席失明人互联会的冬季生日会,与数十位视障老人家庆祝生日,大玩“味之达人”游戏,两人被蒙眼与数字视障朋友斗味觉,先后试吃火龙果、糯米酒及茄汁,结果齐齐做冠军!

  大派生日礼物

  玩完游戏后,蒙嘉慧与马德钟跟大班公公婆婆切生日蛋糕及影大合照留念,期间有婆婆不慎撞向蛋糕车,幸得蒙嘉慧眼捷手快,及时将婆婆拉回身旁才没有事,两人又在台上送上“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身体健康”等祝福给老人家,逗得他们笑逐颜开,有婆婆还赞马德钟声音好听心地好!影完大合照后,蒙嘉慧、马德钟派发实用生日礼物,令生日会在一片愉快笑声中结束!

  打游戏机i增进感情

  原来蒙嘉慧与马德钟都有做义工经验,曾试过与一大班公公、婆婆玩,不过与视障老人家举行生日会还是首次!蒙嘉慧说:“老人家一向都需要大家多些关心,但这次探访令我觉得有视障的老人家就更加需要大家关注,因为他们可能生活上都需要别人照顾!”

  蒙嘉慧、马德钟扬言老人家最需要别人的聆听与沟通,蒙嘉慧表示老人家其实喜欢不断学习,对游戏机Wii甚感兴趣,年轻人可细心跟他们沟通以增进感情。 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