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加国私人丧礼 女记者突围拍摄遭拘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7:37  新浪娱乐
沈殿霞加国私人丧礼女记者突围拍摄遭拘禁(图)

警方拘捕擅闯墓园者(电视图片)

  新浪娱乐讯 肥肥私人丧礼谢绝传媒采访拍摄,守极为森严,加拿大皇家骑警及大会聘用来自香港的保安人员,合共有逾百人在场维持秩序。不少传媒各出奇谋务求拍得丧礼照片,有当地周刊女记者不惜假扮拜祭者试图闯入墓园但不成功,更被锁上手铐拘捕。

  沈殿霞丧礼吸引大批中外传媒到温哥华采访,人数多达数百人。举行丧礼的灵堂全程由大会聘用来自香港的保安人员把守,加拿大皇家骑警亦出动大批警员协助维持墓园秩序,并监视各出入口。

  警方在丧礼进行期间,要求禁止上空有飞机经过以针对传媒租用直升机拍摄,又要求附近居民不要让记者入内远距离拍摄,做法非常罕见。

  不少传媒希望能突围而出,进入墓园内拍摄独家照片。有多名记者假扮拜祭者,部分成功避过所有保安措施进入接近灵堂位置,但最终被保安驱赶。而沈家大屋亦被人爬过围墙入内摄影。

  其中一名现职温哥华一份中文周刊的女记者,在多次被警告及驱赶后,仍冒险进入墓园并企图非法拍摄,最终警员需出动手铐将她拘捕,但该名记者拒捕,警员将她按在草地上制服,短暂扣留在警车内,但未有起诉。女记者在混乱期间膝盖受伤,要送院治疗。

  负责丧礼保安工作的加拿大皇家骑警主管罗锦添表示,整个过程非常顺利,警方原本只负责墓园外面的交通及人流情况,但应墓园高层要求,加派十名皇家骑警在园内协助。(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