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濠萦力证锋芝关系如常 希望传媒不要乱加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7:43  新浪娱乐
徐濠萦力证锋芝关系如常希望传媒不要乱加猜测

徐濠萦以往与锋芝时有聚会

  新浪娱乐讯 与谢霆锋(徐濠萦力证锋芝关系如常希望传媒不要乱加猜测 听歌)夫妇时有聚会的徐濠萦,昨日(2月28日)出席adidas活动,对于有传锋芝二人婚变,阿徐希望大家不要乱猜测:“写到好似在他们隔壁那样,人家好好的,我也被人写得多,有几多是真的呀?我身边有朋友知道他们好好的,我就没打电话给他们,大家心中知道就行了。”对于有传陈冠希(徐濠萦力证锋芝关系如常希望传媒不要乱加猜测 听歌)用MSN约女生开房,阿徐坦言不知情:“我同他不熟,只可以说是认识。我未试过上MSN被人撩(搭讪),平时玩都是讲正经事。”

  另外,有指不雅照将被列为通识教育,阿徐自言女儿只有3岁不懂事:“她只有3岁,其实不应该再提这件事,对任何一方都不好,像霆锋所说,不是一件光彩的事,希望大家怀念肥姐啦。(赞不赞成做教材?)世界是这样的啦,是传媒渲染得多。”

  而与女友Lisa S.出席活动的吴彦祖(徐濠萦力证锋芝关系如常希望传媒不要乱加猜测),对于龙爸爸仙游,他表示双方不算深交:“他很nice(友善),知我是上海人,会同我讲上海话,93岁,很长命。”吴彦祖坦言不知成龙(徐濠萦力证锋芝关系如常希望传媒不要乱加猜测 听歌 blog)的心情如何。另外早前被卷入不雅照片风波的Rosanne与妹妹Race,亦有出席活动。(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