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否认负刑事不雅照责任 阿娇首度网络留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9:53  城市快报
陈冠希否认负刑事不雅照责任阿娇首度网络留言


  吴彦祖(陈冠希否认负刑事不雅照责任阿娇首度网络留言)、Lisa S日前首次以情侣档身份出席代言活动。谈到有周刊称谢霆锋(陈冠希否认负刑事不雅照责任阿娇首度网络留言 听歌)计划休妻,Lisa S说:“谁说的?这样说人家不太好,他们感情很好,周刊的话信不过,我和彦祖时常被他们炒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陈冠希否认负刑事不雅照责任阿娇首度网络留言 听歌)计划本周末返回美国。但随着警方调查工作的深入,新牵涉的未曝光女性已确定由之前的3人增至5人,陈冠希是否负刑事主责任的调查还将有两三天才能完成。虽然香港警方并未公布女星的姓名,但隐晦地暗示和描述了几人的特征,网友们对此展开猜测。记者就此询问香港湾仔警察总部,对方否认公布了女星特征。

  网友猜测涉嫌女星

  据香港媒体报道,经过连日来对陈冠希的口供提取,以及相关的技术鉴定,香港警方已基本确认1300多张艳照,大部分是来自视频短片的截图。根据最新出现的视频截图,警方确认了5名女星,比之前公布的3人增加了2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虽然警方并未透露她们的姓名,只很隐晦地暗示和描述了几个女星的特征,但这些已引起网上的大讨论。网友纷纷展开猜测,舒淇(陈冠希否认负刑事不雅照责任阿娇首度网络留言)邓丽欣(听歌)薛凯琪(听歌)、卫诗卫兰姐妹组合在内的几名女艺人成了重点怀疑对象。截止到目前,这些猜测并未得到这几位女星及其公司的回应。记者就此采访香港湾仔警察总部,对方否认公布女星特征,对5名女星是否卷入艳照事件不做回应。

  阿娇(blog)首度网络留言

  日前,阿娇首度在网络上就艳照门事件留言。阿娇全篇留言使用英文,主要是感谢“粉丝”在事件发生后对自己的支持,她说已全部看完“粉丝”的留言,并表示:“深深地被这些留言感动,我几乎要落泪。我明白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困难。”供图/阿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