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面临众女星巨额索赔 公司暂扣其全部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9:5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虽然截至目前没有新艳照流传到网络上,但是艳照门事件并没有彻底结束。陈冠希(陈冠希面临众女星巨额索赔公司暂扣其全部收入 听歌)就艳照事件公开道歉并宣布退出娱乐圈后,在事业发展上仍遭到各方的阻碍,有消息称,因为艳照门涉及女星众多,被曝光的各路女星正准备向陈冠希发律师信,向他索求巨额赔偿,而与此同时,因为整个事件令其形象大跌,他也可能遭遇广告商索赔。

  多位涉及艳照门的女星向陈冠希索赔,让人不禁为其捏了一把汗。据悉,某位女星的后台老板开出的索赔金额高达1亿港币,阿娇(blog)所属的经纪公司英皇和张柏芝(陈冠希面临众女星巨额索赔公司暂扣其全部收入 听歌)方面也准备好随时索赔。不过,陈冠希的经纪人对此表示不会发表任何回应。

  除了面临索赔外,陈冠希的赚钱能力也急跌。据了解,他的经纪公司因担心陈冠希可能会被广告客户要求赔偿,为小心起见,已决定将陈冠希未来的收入全部暂扣,以备索赔。

  陈冠希目前的经济来源主要是2007年出任CMD(东亚老板林建岳投资的公司)的总裁,每月有3万港币的薪金外加分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