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黛林携陈豪出席时装预展 坚拒与郭富城情侣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0:49  新浪娱乐
熊黛林携陈豪出席时装预展坚拒与郭富城情侣档

熊黛林(左)携陈豪出席时装预展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和陈豪2月28日为Bally春夏时装汇演走秀,有传熊黛林会接拍《叶问传》,她笑说:“暂时不要问我,记者会再确定真的是我。”她称一直都想拍戏,这是一个抗日故事,她饰演叶问的太太。她透露喜欢演美女角色,但不想流于做花瓶。

  问熊黛林会否想跟绯闻男友郭富城(听歌)在电影上合作?她称会慢慢来,工作方面跟谁合作都没问题。记者取笑她情侣档拍戏可以赚更多钱,她即摇头摆手。

  陈豪透露从新年到现在一直都有工作,赚了不少钱。他的绯闻女友廖碧儿(听歌)早前认为买楼是最好的投资,陈豪非常认同:“买楼够稳定,股票不知升跌,买楼是我的兴趣之一,可以令财富升级。”他称现在只有一层楼,希望买到梦想的居所,为将来铺路,打算将来投资8位数字买楼。 CFP/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