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官白玫瑰送别肥姐 葬礼在严密保安下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1:57  信息时报
秋官白玫瑰送别肥姐葬礼在严密保安下举行(图)

欣宜在肥姐契仔、陈淑芬之子陈家豪陪伴下为母亲守夜

秋官白玫瑰送别肥姐葬礼在严密保安下举行(图)

肥姐下葬的墓图内外都有加国骑警把守

秋官白玫瑰送别肥姐葬礼在严密保安下举行(图)

未出席葬礼的郑少秋越洋订购花圈,并挑选了肥姐最喜欢的白玉兰和白玫瑰

秋官白玫瑰送别肥姐葬礼在严密保安下举行(图)

欣宜回家时依传统跨火盆

  沈殿霞(肥姐)的葬礼昨日在温哥华科士兰墓园举行,加拿大警方出动近400名骑警负责葬礼现场保安工作,并实行全面封园阻止媒体拍摄。

  当日葬礼的保安非常严密,墓院内外均有警车驻守,外围每隔200米就有一名警察,戒备深严。进入墓园的人需出示身份证和邀请函,没有这双重证明的人不能靠近墓园,有30多家媒体被拦在外面。据悉,墓园当天内只举办肥姐一人的葬礼。

  据悉,肥姐灵堂属西式布置,十分简洁庄严,灵柩全封,不设瞻仰遗容仪式。丧礼由岳华任司仪,欣宜致辞。肥姐的西式浅啡色灵柩摆在堂前中央位置,后面背景全是花圈,秋官的花圈也在花堆中并非在显眼位置,灵柩上面则摆着欣宜敬挽的白玫瑰及白蝴蝶兰花圈。其后,郑欣宜(秋官白玫瑰送别肥姐葬礼在严密保安下举行(图) 听歌 blog)与约30、40位近亲好友为肥姐守夜,仪式约两个小时。

  “肥肥日”搞错生日

  另外,由于肥姐对温哥华市做出过重大贡献,所以市政府宣布将6月1日订为“肥肥日”,还在表扬状中称该日是肥姐生日,可惜原来摆了一个大乌龙,肥姐的农历生日才是6月1日,但由于当局已征询家人意见而颁定日期,不会作出更改。

  契仔学友不出席追思会

  身为肥姐“契仔”的张学友(听歌)本来原定会出席3月2日在香港举行的追思会,并献唱契妈很喜欢的《祝福》,但由于张学友的外祖母也在近日去世,白事相撞之下,张学友遗憾不能出席追思会。学友曾在电影《南北妈打》中与肥姐饰演母子,故一直昵称她做“妈咪”,他不舍地说:“有些东西失去就失去了,不是说平复就能平复,肥姐病了好久,听欣宜说妈咪很辛苦,后期经常出入ICU,我想她现在去了一个更平和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