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秘密飞往泰国 传其参拜白龙王求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6:58  新浪娱乐
陈冠希秘密飞往泰国传其参拜白龙王求救(附图)

白龙王(左)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29日,香港,裸照风波主角陈冠希(陈冠希秘密飞往泰国传其参拜白龙王求救(附图) 听歌)两日前完成协助警方的调查工作后,2月28日一方面通过律师发表声明,指警方已确认他在案中的证人身份,另一方面又暗中由多位政府人员护送离开酒店前往机场,再经特别通道登机飞赴泰国,成功摆脱传媒追踪,待遇媲美国家级人物。据知,陈冠希29日会参拜白龙王“望天搭救”。

  陈冠希由政府人员为他开启机场秘道,登机离港赴泰国,行踪又再飘忽诡秘。陈冠希下榻的四季酒店门外2月28日照常有大批传媒守候,但主角陈冠希仍能摆脱众多眼线离港。

  据消息人士透露,2月28日下午一时三十分,陈冠希在酒店办妥退房手续后,由多名政府人员和探员,连同他聘请的数名外籍保镖等护送他经酒店的另一处出口离开,乘专车前往赤鱲角机场,成功避开传媒耳目。

  有目击者表示,陈冠希约于28日下午二时十五分抵达机场,他当时神情凝重,全程低着头,由七至八名持有政府证件的人员及两名外籍保镖护送,经由机场特别通道进入禁区,然后登上国泰航空公司的CX701班机商务客舱。

   目击者续称,陈冠希登机后沉默不语,状似满怀心事,其两名保镖坐于身边。该班飞机于下午四时二十分起飞至泰国曼谷,并于傍晚五时五十分抵达当地机场。

  保镖护送 特别通道上机

  消息称,陈冠希受裸照影响,形象破产,由他代言的多个广告商包括百事、上海眼镜品牌、EPS及Manhattan信用卡等相继终止与他的合作关系,连同他可能要赔偿的合约金额和聘请保镖的费用,最少损失近四千万元,尚未计算他损失的日后赚钱机会。因此,有指陈冠希这趟泰国之旅,预计行程会包括向白龙王指点迷津,估计于29日或30日现身白龙王宫。

  五年前,陈冠希与英皇因为合约问题弄得不愉快,又受负面新闻缠身,前景未明。当时应邀赴港的白龙王却在林建岳面前盛赞陈冠希。陈冠希29日参拜白龙王,可能是想另谋出路。

  现年七十岁的“白龙王”原名周钦南,为潮州泰国华侨,已婚及育有儿子,当地流传他是得道成仙的白龙王公在凡间的化身,平日长驻芭堤雅白龙王宫静修,逢周五至周日才接见善信,有时会应邀到国外,替人祈福和消灾解难。

  他的信众遍布世界各地,不乏富商名流,包括东亚银行主席李国宝之子李民侨及寰亚集团主席林建岳。

  警方出动 保护证人组

  陈冠希连日来获警方贴身保护,更由政府人员陪同经机场秘道离港,待遇媲美国家级重要人物。据资深警官解释,因为陈冠希以证人身分,就裸照案向警方提供协助,故警方根据《证人保护条例》的保护证人计划,派出保护证人组(Witness Protection Unit)负责执行。

  该组人员会评估证人实际需要,如会否面对严重身体伤害或死亡威胁,提供获法例授权的多方面保护措施,包括二十四小时贴身保护,或安排受保护者入住地点保密的“安全屋”,甚至经行政长官批准,可为有关证人定立新身分,现在约有三十名正规队员常驻保护证人组,另有七十人分派各警区,有需要时紧急召集参与行动。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