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艳照门”又涉两大女星 陈冠希将入读纽约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4:20  南方都市报

  

“艳照门”又涉两大女星陈冠希将入读纽约大学
早年活跃于香港电影界,戏路极广;曾被誉为世上最美丽的女人;与港台多位巨星级人物传过绯闻。
“艳照门”又涉两大女星陈冠希将入读纽约大学
出道超廿年之电影界天后级人物;年逾40岁;近年渐转往商界发展;绯闻男友遍布内地香港台湾。

  本报讯“艳照门”事件中,多位曾经同陈冠希传过绯闻的女星如Maggie Q、Amanda.S等均受到牵连,而蔡依林及萧亚轩更发表声明,表示会悬赏合共二亿台币(约人民币5000万元)以证自己的清白。日前据最新一期香港媒体《忽然1周》报道,自上周四陈冠希回港协助警署调查,发现激情照片的女主角远多于先前已曝光的七人。有看过全部照片的人透露,有两位在圈中地位尊崇,且人脉极广的女星,亦是露骨激情照及视频的女主角。而前日陈冠希本人已经离开香港,据悉他的好莱坞经理人公司已安排他下月中接拍一部西片,完成后将到纽约大学入读,预计一年内不会再回香港。

  涉事两大女星特征公布

  据《忽然1周》报道,有看过全部照片的知情人透露,在圈中地位尊崇,且人脉极广的两大女星,亦是激情照的女主角,报道中还将两位女星分别化名为“车仔面”和“冇艇搭”。

  据该知情人士指“车仔面”是一位早年活跃于香港电影界的女星,戏路极广,曾被誉为世上最美丽的女人,更曾与港台多位巨星级人物传过绯闻。

  至于另一女主角“冇艇搭”,该知情人士称她是电影界天后级人马,出道超过20年,已经年逾40岁,近年渐转往商界发展,多年来绯闻不断,绯闻男友更遍布内地香港台湾。

  陈冠希将入读纽约大学

  涉案女星越传越多,当事人陈冠希却已经离开香港。前日下午在施计引开一直在其入住的中环四季酒店守候的记者后,陈冠希在保镖保护下秘密前往机场,乘机赴泰国曼谷再次避走外地。陈冠希姐姐陈见飞前天也承认Edison已离港,“但去哪里我不想问,我只叫Edison到达后告诉我他安全就得了。”

  据悉,陈冠希的好莱坞经理人公司William Morris已安排他下月中接拍一部西片,电影将在美、加等地取景,预计5月底完成,之后他会飞往纽约,入读纽约大学电影系,修读为期半年的电影制作课程,估计一年内不会返回香港,其家人和亲友要跟他相聚也要飞往美国。(钟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