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叹行善多但命苦 网民建议设肥肥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8:36  新浪娱乐
沈殿霞叹行善多但命苦网民建议设肥肥日(图)

刘凤屏忆述肥肥的话,百感交集

  新浪娱乐讯 出席完丧礼的刘凤屏接受电视台访问,她说肥姐遗体下葬那刻所有人心情都很平静,场内只有欣宜哭得比较厉害。刘凤屏又透露在葬礼开始时,肥姐的弟弟忆述肥姐的一段说话:“不知上天对我这样,我做了那么多善事,帮了那么多人,但生命就好像短了些。”

  刘凤屏感触良多,说:“我自己也是在二十几岁时妈咪过身,我记得当时肥姐都同我讲,说我遗憾的是我妈咪看不到我红,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欣宜。”

  此外,肥肥生前好友刘家昌(听歌)徐小凤(听歌)昨天分别接受电台节目《开心日报》电话访问。问到刘家昌支持郑欣宜(沈殿霞叹行善多但命苦网民建议设肥肥日(图) 听歌 blog)在乐坛发展,还是先完成学业?他说:“她已进了大学,最重要的是把歌唱好,其实肥肥家教不错。”对于欣宜爸爸郑少秋(听歌)很忙,他则说:“爸爸也有家庭,欣宜也独立了,而且事情已过去很久,肥姐宽宏大量,大家分开了也是朋友。(最想同肥姐讲什么?)你安心地走,我会达成你的心愿。”

  徐小凤则指很少人像肥肥肥得那么靓,戴什么首饰都很衬,搂着她就像搂着一棵树,感觉很特别。对肥肥病逝她感难过,但肥肥也可说脱离苦海了。

  肥肥已长眠温哥华,她生前数十年的演艺事业,带给观众无限欢乐,就连加拿大也将肥肥的生忌6月1日,定为“肥肥日”,以表扬她的贡献。香港网民因而群起为肥肥争取在香港同样成立“肥肥日”。

  表态的网民以九成之大比数认为,加拿大都有“肥肥日”,香港是肥肥发展的地方,讲贡献不比加拿大小,所以香港亦好应该做点事纪念肥肥,例如同样设立“肥肥日”。

  对网友之建议,高志森也表赞同:“加拿大用肥姐旧历生日,我们就用新历,这一日还要有意思,希望大家每日一定为自己做一件开心事。”而夏雨亦乐见其成,只是日子方面应与加拿大方面一致。(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