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女星要陈冠希向所有受害女星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9:30  新浪娱乐
新加坡女星要陈冠希向所有受害女星道歉(图)

Rosanne(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坚称无辜卷入淫照事件的新加坡女星2R(听歌)成员黄婉君(Rosanne),前日(2月28日)与妹妹黄婉伶(Race)到亚洲国际博览馆欣赏演唱会时,被问及淫照风暴的发展,表示已听很多人说了。但她表示不想再多作回应。“我相信时间会证明一个人的清白,太多人讲这件事,已经变得好无聊。身边的朋友都相信和支持我,我的工作也没有受影响。”

  被问到有否拍过不雅照片及短片时,她始终不肯作正面回应,说:“不想再讲。”

  Rosanne又称当日Edison召开记者会时,她因为要工作而没有看直播,她认为Edison应该向每一个人道歉,但对于他决定退出娱乐圈,Rosanne则认为是他的个人决定。

  最后被问到会否接受Edison的道歉时,Rosanne又再兜圈:“虽然我被牵涉入这件事,但我的心情没受影响。”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