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彦祖当老板沪上秀恩爱 携女友出席酒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4:17  新闻午报

  昨天,吴彦祖(吴彦祖当老板沪上秀恩爱携女友出席酒吧开幕)携女友LISA.S甜蜜亮相新天地,为他们共同投资的桌球主题酒吧MDBBIL-LIARDSCLUB开幕站台。这也是两人首次以情侣身份出现在上海。

  王菲(吴彦祖当老板沪上秀恩爱携女友出席酒吧开幕 听歌)刘嘉玲(听歌)的酒吧都已早吴彦祖一步落户上海,面对这样的竞争,吴彦祖表现得很有信心,“我们酒吧的主题不同,不会影响生意,而且我妈妈在美国就是从事商科教学的,相信我也遗传了一些她的商业头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LISA.S始终乖巧地坐在男友身边,唯独在被问到两人保持爱情新鲜的秘诀时,她按捺不住抢先答道:“Hemakesmelaugh.(他总让我笑)”反倒是吴彦祖显得有些害羞,“爱情顺其自然就好,没有特别的秘诀。”

  香港娱乐圈近期连遭大变,作为香港艺人,吴彦祖对于如何度过香港娱乐圈的低潮也有自己的看法,“对于这样的环境,我们香港艺人应该更加团结,共同走过。对于我自己来说,做好自己的本分,拍好电影是最重要的。”他表示,现在香港娱乐圈不景气,我们艺人需要扩大自己的创作空间,不一定要依靠大公司,也可以自己投资,自己演出,最重要是能出好的作品。据悉,吴彦祖已和自己的好友设立网站,为广大新锐艺术家提供相互交流和合作的机会。可能在不久后,观众又能看到由吴彦祖领衔的香港独立电影。 霍燕妮 杨欣薇/文 齐琦/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