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少秋怒驳父女反目传闻 直言对得起沈殿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8:49  新浪娱乐
郑少秋怒驳父女反目传闻直言对得起沈殿霞(图)

郑少秋怒驳父女反目传闻

  新浪娱乐讯 沈殿霞(肥肥)大前天(2月29日)凌晨已在温哥华入土为安,欣宜生父郑少秋(听歌)却远在内地拍戏,引发外界指责。郑少秋连日来被千夫所指,先是肥肥好友陈淑芬公开骂他没打过电话问候欣宜,接着是欣宜干爹邓光荣发飙指欣宜有老爸等于没有。外界还揣测,父女之间有心结。

  据最新一期《忽然1周》报道,郑少秋终于在肥肥丧礼的前一天打破沉默。他在接受访问时说:“其实我不想多讲什么,清者自清,女儿明白我就行了,反正我讲什么都会招人话柄。我希望外界对我公平!”他说他在肥肥去世当天,就已经同欣宜通过电话,之后也一直保持联络,助手阿燕有通话记录。他还强调:“我自问对得起阿肥,也从没对不起欣宜。”

  郑少秋透露,欣宜是因为体谅他拍戏,还要飞到加拿大出席丧礼,担心他舟车劳顿,才建议他出席追思会。他说,听到女儿这么说时,他觉得很窝心,感觉女儿已经长大懂事了。

  他透露,之前肥肥生病时,他就曾告诉欣宜:“爸爸的屋子的大门永远为你打开。”他指出,他的太太(官晶华)也不介意欣宜日后搬到他们家住,他也鼓励两个女儿在肥肥死后,多和欣宜外出。“我做爸爸的,怎么会不关心她,外面的人又知道多少?但我不想多作解释,一定要讲清楚,我用性命来担保会照顾欣宜。”

  郑少秋连日被肥肥好友连环炮轰,欣宜曾尝试调解。据了解,为避免双方再起争执,欣宜曾恳求陈淑芬不要再骂郑少秋。欣宜曾说:“我只有一个爸爸,不想他难过。”

  当香港媒体过后再问陈淑芬时,她的态度明显有所改变,还为郑少秋说好话,要大家别为难郑少秋。

  之前曾炮轰郑少秋不理欣宜的邓光荣也说,这不关他的事,要求媒体不要再问他,和之前判若两人。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电视台高层透露,肥肥的亲戚都把郑少秋当成仇人,认为肥肥得这个病是因为郑少秋的缘故,欣宜也知道这点,担心让郑少秋为难,所以就不让郑少秋去。

  至于肥肥逝世后遗产如何处理问题,成立的遗产基金和信托人又如何处理,郑少秋说,肥肥生前已安排好了,不用他太操心。

  郑少秋今天确定出席肥肥的追思会。

  肥肥的好友刘家昌(听歌)也会从美国赶回香港出席追思会。他受访时说,会帮肥肥完成遗愿,协助欣宜的歌唱事业,预料会在下个月为欣宜推出专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