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追思会今日红馆举行 6000张门票已送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9:55  新闻晨报

  今天下午2点到4点,“肥姐我们永远怀念您追思会”将在红墈体育馆举行。香港市民对沈殿霞的怀念之情,从对门票的索取情况就可见一斑———6000多张门票仅2天就已经全部索取完毕。肥肥好友陈淑芬表示,虽然不少市民未能进入追思会现场,但仍可在4点后入场,向肥姐作最后致敬。大会将设置悼念区域,让市民摆放鲜花或纪念物品,整个仪式将在6点结束。

  TVB将在下午1点15分播映追思会序篇,率先报道场内场外情况及播放出席艺人的访问。本次追思会由沈殿霞生前好友曾志伟郑裕玲主持,活动开始将举行全体默哀仪式,会场将播放沈殿霞生前影像资料,以及其温哥华葬礼的片段。之后,陈奕迅(听歌)替下因外婆去世不能出席的张学友(听歌),和陈洁灵献唱沈殿霞最喜欢的歌。最后,欣宜(blog)(沈殿霞追思会今日红馆举行6000张门票已送完 听歌 blog)会上台向母亲送上最后的敬意及祝福,并献唱一曲《连心》送别母亲。记者从郑少秋(听歌)所在剧组获悉,郑少秋昨日已经返港,他将在今天到场送前妻最后一程。

  除了追思会,香港还将举行一连串的纪念活动,向肥肥送上最后的敬意。今晚8点,香港电视城会将举行《万人追思最后致敬我们的肥姐》晚会,该晚会由李浩林和丘凯敏主持,潘迪华、薛家燕、杜莉萨、关淑怡(听歌)古巨基(听歌)、森森及斑斑等多位明星出席献唱,其中,4位年轻女歌手戴梦梦(听歌)、江若琳、梁雨恩和蒋雅文(听歌)将化身“四朵金花”,模仿《欢乐今宵》主持人张德兰(听歌)汪明荃(听歌)、沈殿霞、王爱明的扮相在晚会上进行表演。

  香港电影资料馆也将于3月7日至16日举行“沈殿霞纪念展”,展览上会播放由她主演的《富贵逼人》等一系列经典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