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锋芝婚姻转危为安 阿娇请假三月外地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0:10  新浪娱乐
传锋芝婚姻转危为安阿娇请假三月外地疗伤(图)

张柏芝婚前曾向谢霆锋坦白:“我没有和陈冠希交往”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传锋芝婚姻转危为安阿娇请假三月外地疗伤(图) 听歌)已离开香港,但不雅照片风波余波还在,有杂志指早于去年12月,谢霆锋(传锋芝婚姻转危为安阿娇请假三月外地疗伤(图) 听歌)张柏芝(传锋芝婚姻转危为安阿娇请假三月外地疗伤(图) 听歌)的婚姻已危危乎,因霆锋受不住柏芝的束缚,一度叹婚姻或熬不到半年。据知情人士透露,柏芝不时查看霆锋的手提电话及短信,甚至撬开上了锁的抽屉检查,及至不雅照片事件发生后,霆锋眼见柏芝大受打击,于是与她互相扶持,感情才出现转机。记者就此致电狄波拉求证,她说:“对不起,不会答你这种问题。”

  另外,有指阿娇(blog)请假三个月往外地进修,而郑秀文(听歌)(Sammi(听歌))同情她的处境,主动叫助手大沈(Twins(传锋芝婚姻转危为安阿娇请假三月外地疗伤(图) 听歌)前助手)陪她,记者向大沈了解,她说:“这个不是事实的全部,我有陪阿娇,Sammi亦有关心阿娇,但我们三个人的事,不用向外界交代。”(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