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isa S开酒吧吴彦祖捧场 冯德伦未考虑复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0:54  新浪娱乐
LisaS开酒吧吴彦祖捧场冯德伦未考虑复合(图)

Lisa S.和吴彦祖手拉手到场,甜蜜感觉羡煞旁人

  新浪娱乐讯 在上海创业开酒吧的Lisa S.,获男友吴彦祖(LisaS开酒吧吴彦祖捧场冯德伦未考虑复合(图))(Daniel)百分百支持,两人前晚(3月2日)手拉手出席酒吧开幕礼,Lisa自爆男友经常花心思逗她一笑,两人全程大秀甜蜜。

  Lisa S.在上海开设的酒吧“Racks”前晚举行开幕礼,身穿吊带短裙的她,全程拉着男友Daniel以情侣档姿态撑场,大秀恩爱,吸引传媒追问两人的感情生活。当被问到平日在一起爱做什么时,Daniel与Lisa都忍俊不禁,Daniel谓:“平日我在家陪小狗看电视!”至于拍拖多年如何维系甜蜜感觉?他表示:“最重要的是大家相处要自然,保持开心回忆,享受一起的每一刻。”至于Lisa亦甜丝丝地说:“他成天逗我笑!”出席开幕礼后,二人昨日双双飞返香港。

  这次到上海捧场的朋友亦不少,有2R、名模Ana R.、冯德伦(听歌)、张耀扬及Alive乐队成员,唯独欠陈子聪。冯德伦回应跟莫文蔚(听歌)可有复合机会时谓:“暂时未有这个想法,不过现在还是好朋友。”至于被问到在他执导的电影《跳出去》中,陈冠希(LisaS开酒吧吴彦祖捧场冯德伦未考虑复合(图) 听歌)的戏份是否要删剪?他只表示要待周星驰(LisaS开酒吧吴彦祖捧场冯德伦未考虑复合(图))回来才决定。至于会否将吴彦祖的戏份增加以取替陈冠希,冯德伦说:“不会,因为他只是客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