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璩美凤被澳亚卫视解职 台长称续约未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0:58  新浪娱乐
传璩美凤被澳亚卫视解职台长称续约未定(附图)

璩美凤与澳亚卫视合约届满,新约还在谈

  新浪娱乐讯 刚刚返台接沈嵘出狱,璩美凤(blog)就传出被澳亚卫视解职。去年以500万港币凤冠霞披风光“嫁”进澳亚卫视,但日前传出合约在昨天(3月1日)届满,璩美凤未获澳亚卫视续约,并传包括晚间主播、副台长等职务都遭到解除,只留了一个《美凤看世界》节目。

  求证璩美凤,她说:“简单就好,我只会说我的老板是全天下最好的老板。”非常低调,不愿多谈细节,不过,澳亚卫视台长冯新民则说:“没这个事,都还在谈,细节定了会宣布,她的工作都还在,今天是假日,她不用播晚上8时新闻,明天她还是会上台播报,副台长嘛,据我所知还是她,只是新闻总监的工作有别人负责。”至于去年对外宣称璩美凤与该台签约3年,冯新民说:“那个合约无效。”

  合约已满却不知何去何从,续约与否仍未定案,对此,璩美凤沉吟了一会儿后说:“本来我就不打算讲这件事,一切都很简单,我不会谈这件事。”是否遭到澳亚卫视解除职务,璩美凤又说:“顺其自然就好,我只能说,他是很挺我的老板、很器重我。”璩美凤上周返台接沈嵘,当时就传出澳亚卫视对她不满,外界也有说法她想藉此造势,以利和澳亚谈续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