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著名才子萧若元劝陈冠希阿娇出家忏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2:01  新浪娱乐
香港著名才子萧若元劝陈冠希阿娇出家忏悔(图)

萧若元叫陈冠希出家忏悔

  新浪娱乐讯 香港著名才子萧若元继早前于网上电台上称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是“沟仔王”之后,昨日(3月1日)出席活动时又语出惊人,建议阿娇及陈冠希(香港著名才子萧若元劝陈冠希阿娇出家忏悔(图) 听歌)出家痛彻忏悔!

  萧若元表示阿娇“沟仔”无罪,又谓:“我有看过照片,不过看十几张就没看,拍得没什么美感。(陈冠希离开香港会好些?)这种严重创伤是要长时间才可以淡忘的,他同阿娇都应该出家,痛彻忏悔!不过阿娇没头发不好看,应该去希腊修道院做修女。”

  萧若元连番强调拍照者及看照片者也没有做错,只是发散照片的人有错:“张柏芝(香港著名才子萧若元劝陈冠希阿娇出家忏悔(图) 听歌)曾几何时号称第一美人,如果其他地方的第一美人有这种照片流出,如不是全国的人看过我输什么都行!《色,戒》票房大收都是因为梁朝伟(香港著名才子萧若元劝陈冠希阿娇出家忏悔(图) 听歌)的什么嘛……”(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